鸢钰DaLao

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令人心动的offer(二)

ooc

勿上升

鸽王今天两篇哦

党茶给我力量

也许这篇短篇会不短,做好心理准备





莫寒是s大医学院的研究生,28岁,医生世家出来的高材生。

    不只是莫寒,戴萌只是礼貌般的扫视一遍实习生的过程中,就被莫寒吸引了,美貌超群的人她也见过不少,莫寒并不出众,但她眼里的光却是戴萌从未见过的,那光很耀眼,却仿佛被人特意压抑着,最后表现出来的却是带着温柔的光,两个人的对视维持了很久,直到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满眼的自己,才意识到气氛的不对,立马别过脸。

    而戴萌直接就是转身回到了办公室,每个人都看到了戴萌通红的耳尖,当然也看到了莫寒熟透了苹果般的脸,两位当事人却是没有半点感觉,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,看着众人的八卦的眼神不断注视着自己,莫寒一脸茫然的望着众人。

    节目为了热度炒作是不会剪掉这种场面的,甚至还加了点粉红泡泡,当晚节目播出后,#戴萌 莫寒#这对高颜值的医学生cp,一下就占据了热搜榜第一,并且还久居不下。

   因为是纪实类的节目,节目组也就没有收手机,cp这件事很快就被两位当事人知晓了,但两人并没有做出什么解释和反应,其实莫寒是对这种事情保持茫然的态度,就觉得可能是节目效果,而戴萌说实话她对莫寒一见钟情了,想起来她自己都不相信自己,二十七年,她从未动过心,连她都快怀疑自己性冷淡了,但这次确实是要溢出心底的喜爱,每天一闭上眼就是莫寒那藏着星星的眉眼,每天控制不住的想要去见她,想要把她搂在怀里,想要那眼里的光没有任何压制的尽情绽放。

   毕竟是两位有高热度的素人,节目组也不敢贸然去找她们谈,见她们很久都未曾反应,节目组权当她们默许了,继续利用着她们的热度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第一次的任务是两人一组跟着带教医生坐门诊,根据两人最后的成果排名。因为cp的关系莫寒跟戴萌已经自行绑定了,实际上戴萌是有私心的。

    “诶老李那个莫寒给我吧,你看我都把你那个脾气很差的学生带着了”

    “得了吧你,明明就是你看那孩子成绩好,不行这个莫寒得给我”

     “让给我吧,她是我们学校的...”

     “莫寒是我的!”戴萌低沉冷淡的声音一下子打破了三位老牌医生的争吵,会议室内一下子一片寂静,戴萌好像意识到了措辞有什么不对,立马反应过来“我...我的意思是我想让她跟着我”

     整个空间再一次寂静下来,戴萌的结巴让在场所有人震惊,她可是戴萌啊,几千年以来最有天赋的医学天才啊,居然会为了一个小姑娘结巴,传出去明天新闻热搜第一又将是她。

     谁都不知道这时候平时那些听话懂事的学神们正躲在门外听着墙角,即使他们优秀的像个完美的机器人,他们也不是死板的机器,是鲜活个性的人,此时他们正一脸八卦的看着莫寒仓皇而去的背影,在听完戴萌的话后,莫寒一下就红了脸,明明已经是二十七岁的人了,就好像情窦初开的少女一样,尽管已经十分抑制了,但还是不自禁扬起了嘴角,是春心萌动的感觉啊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跟着戴萌的是莫寒和另一个男孩子,戴萌的科室自她上班第一天开始就是爆满的,美色误人啊真是,她还真是男女通吃,来的人性别居然出奇的平均,那个男孩子本来是对戴萌有着很大的偏见的,就一个纯粹的花瓶,结果就仅仅只是做门诊而已,男孩子就直接被震惊到了,不愧为医学奇才,就连开出的药方也是绝了,是医书上从未有过的记载,却也是会有奇效出现的。

     不只是他就连莫寒也震惊了,自从戴萌开口以来,她就一反平常甜美的样子,收起惹人怜爱的那几抹兔子笑,认真的记录着,透着一股生人勿近的冷艳,刚毕业的小男生自然还保存着单纯的恋爱脑,时不时去瞄身边这个反差萌的小姐姐。

      莫寒像是受惯了这种炙热的目光,又像是一心只扑在这半工作半学习的状态上,除了假装不经意的对视,礼貌性的笑了一下,无所动容,这一切都被眼前这位忙于治疗病人的戴医生尽收眼底。

      戴萌不知道的是,莫寒这一系列的表现并不是因为她自己有多热爱医学,有多强的求知欲,而是因为戴萌的声音实在是过于吸引人了,瞧这性感磁性的低音,莫寒从小就被教会了不能把一切心情表现在脸上,所以即使内心被撩拨的有多么神魂颠倒,却依旧要摆出一副‘爱谁谁,雨我无瓜’的样子。

     莫寒不知道的是,戴萌其实内心已经醋坛子打翻了,她内心甚至已经想直接把那个挤眉弄眼的丑陋男人千刀万剐了,但在镜头下也在莫寒的眼前她一定要保持知性优雅的形象。

   ‘  ???知性优雅?你不一直都是喜怒无常的形象嘛,这不整个医学界都知道的事嘛’这是后来窝在戴萌怀里的莫寒嘲笑着戴萌说出来的话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103)